猜你喜欢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客语花园餐厅

[复?#23631;?#25509;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淡淡轻轻 注册会员 发表于 2016-3-23 23:50:59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查看: 47985|回复: 1
  • 客语花园餐厅

    客语花园餐厅

    所属类别:餐饮美食 » 火锅人均消费:¥4388折
    感觉本店不错
    请给好评喔!

    服务电话:0797-8316777   营业时间:10:00-22:00

    商家地址:赣州 - 章贡区 九方购物中心2楼外围停车场旁

    本店特色:干锅千页豆腐 养?#31456;?#33631;

商家简介
很喜欢这里,逛街累了,就来这吃饭,环境还不错,味道也是我喜欢的。 最新活动
更多信息
以前在南昌的时候经常抽大众点评的霸王餐都没中,这次真是意外。好开森,经常来这个店里吃,味道很好。这次的体验也非常好,店长非常绅士,吃的都是店里的新菜,菜也很多,好多家里的口味在这里都吃上啦。味道确实不错,口味也很好,话说前天才刚跟我弟还有几个朋友在这里吃呢。



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
回复 天涯海角搜一下: 百度 谷歌 360 搜狗 搜搜 有道 谷粉 雅虎 必应 即刻

使用道具 举报

沙发
ktsyj 新手上路 发表于 2018-3-17 08:30:40 | 只看该作者 查看: 47985|回复: 1
希望大家踊跃发言,我顶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最新帖子

Copyright © 2011-2015 赣州新秀网www.ba4us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赣ICP备15010313号-3      赣公网安?#31119;?6073302000126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尤文vs马德里竞技
幸运农场今天的走势 北京十一选五前三和值走势 澳洲幸运8单双技巧 球球大作战怎么把名字变空白 星际争霸地图下载 北京赛车杀3码不连错 江苏时时彩预测软件下载 斗三公怎么玩 中国体彩31选7开奖结果 幸运双星规律 热血传奇老客户端 神龙碎片走势图 台球鲨鱼怎么玩 甘肃泳坛夺金开奖 魚蝦蟹APP 海王捕鱼开挂